--Ask--

我的大大是男人!004(台诚)

* 本集由星巴巴友情赞助


—————————————————————

我叫于曼丽,是一名大学三年级生,兼职段子……不,业余写手。

这天蝎子大大在QQ上敲我,问我有没有时间,想跟我讨论一下剧情。

作为一个忠诚的粉丝,能参与到大大的创作我当然高兴了。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

收拾东西出门的时候才想起来,我对蝎子大大的印象还停留在一年多以来的御姐憧憬,但现实中他却是个身高一米八几的汉子。

而且还是个看起来不是很靠谱的汉子。

“曼丽,你帮我参考一下,剧情到这里,两个主人公发生矛盾要怎样才能化解呢?”

我跟明台坐在星巴巴的角落,对着他的MacBook pro发呆。坐这么近,我都能闻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回头瞥了他一眼,这一身的行头,得花不少钱呢。

其实蝎子的真实身份不是写手而是富二代吧?

我清了下嗓子,“我觉得A这时候就要对B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啊,情侣间的问题不都是这么解决的吗?”
“可是那也太穷摇了吧,两个男人之间哪有那么多道理好讲。”
“……对不起大大,我只写过bg……”
“我看,不如我加一段剧情,这样,这样,再这样,你觉得怎么样?”
“道理是说得通,可是好像有点鸡肋。”
“你说的也是……”

我们沉默了一阵,各自喝着咖啡。

“我想到了!”
只见明台把电脑放到面前大敲特敲了起来,还一边嘿嘿嘿的笑。

毛骨悚然。

“写好了!”
他把屏幕转向我。

只见满屏都是脖子以下不能描写部分和重重叠叠的马赛克,我脑中响彻连绵不断的“哔——哔——”消音声。

肉很好吃,可是在公共场所看,脸上火辣辣的。

“男人之间,没有什么是不能在床上解决的!”

大大,你写的肉这么带感,你说什么都对!



过了几天,阿诚先生约我谈事情。

“你的小说我拿给我们社长看了,他也很欣赏,决定帮你出版。”
“真的,太好了!”
“出版计划,版权相关的资料我会稍后发去你邮箱,如果你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找我。至于在出版前文章的修改……”

阿诚先生说着,我却走神了。

“阿诚先生,你这里是被虫子咬了吗?”

话音未落,只见他猛然抬手捂住自己的脖子,接着有些尴尬的转过头,咳嗽了两声。

…………我为什么要问这么蠢的问题!

前几天跟明台在这间星巴巴讨论的结果立刻出现在我脑中,而且那些马赛克慢慢清晰的具化成了明台和阿诚先生的样子……

“对,对不起!”
我一边道歉,一边夺路而逃。

讨厌!以后再也不要和蝎子大大讨论剧情了!

评论(14)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