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我的大大是男人!008(台诚)

* 论 方言到底能不能谈恋爱
* 不吃药 我不吃药

————————————————————

我叫于曼丽,是个大学三年级生,今天不晓得为么丝(为什么)全世界都只能讲武汉话。

早上一起来,郭师兄就叫我过早。我还在想过早是么丝(什么),老师就飙一口汉腔从房里头出来了。

这还真是搞得巧咧!

为了证明我不是一个人不正常,我就打了个电话给明台。

“明台你屋里(家)人么(怎么)样?……”
“曼丽你听我说撒,真是非洲人的爸爸踢毽子!”
“么(什么)意思?”
“黑(吓)老子一跳!”
“……你等到(等着),我这满(现在)就过去。”

一路上急赶慢赶的,腿子都快跑断了。

明家客厅里头一片愁云惨淡。明台像是还蛮开心的。

“大姐一早上起来冒(没)讲两句话就把自己黑(吓)昏了,大锅(哥)这满(现在)都不敢讲话了。”

我同情无比的抬头看了一眼坐在沙发高头(上面)喝茶的明家大锅(哥)。

阿诚先森(先生)简直快崩溃了,“打了一圈电话,好像只有印刷厂的梁仲春厂长冒得问题。”
“梁锅本身(本来)就是武汉人……”

我心里有点寒(怕),“我们不会被诅咒了吧?”
“大锅说我们都在做龌(恶)梦,阿诚锅说我们早上打开世界的方式不对,差点一巴掌把我呼(打)过去了……”
“你莫(别)跟我锅啊锅的”阿诚先森发绿(怒)了,“老子一个锅kao(敲)死你的!”
“那不叫锅叫么丝(什么)咧?”明台瞎(特别)委屈,“难道叫拐子(哥哥)?!”

明家大锅一口茶喷到地毯高头(上面)。

“你个芍(傻瓜)!不会讲莫瞎讲!”阿诚先森kao(敲)了明台一下。

明台摸了下头,突然笑了,“阿诚锅,莫慌,有句话还是一样的撒。”
“么话?”
“我爱你。”

你黑老子呃,这还可以虐狗!老子真是信了你们的邪!

评论(3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