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我的大大是男人! 002 (台诚)

* 并没有重点的段子文
* 听说今天是2015最后一天 而我连2014都还没总结清楚
———————————————————



我叫于曼丽,是一名大学三年级生。

在刚刚得知我仰慕了一年多的耽美文大大是个男人,而且还是我们学校校草之后,我又即将见到那个如同都市传说一般存在的“青瓷”大大。

“青瓷”大大流传在网上的文不多,但篇篇经典。不过近两年大大主页从未更新过,铁杆粉丝在留言板哭号上吊也不见效果,只有在小粉红八卦大大寥解寂寞。

据路透说,青瓷大大之所以息文是因为成了某位写手的责任编辑,专职推这位新人。但也有人言之凿凿的说,这位写手背后有出版社的关系,青瓷大大是做了这位的影子写手。

无论如何,青瓷幻影般的存在都是一个传说。

直到后来认识蝎子大大,我才知道青瓷推的那位新人就是蝎子。所谓影子写手什么的也是子虚乌有。

只要写过文的人都看得出来,青瓷看似冷冽实则火热的文风跟蝎子飞扬跳脱的文风根本不是同一个人嘛。

我努力平静的一下自己激动的心情,但愿自己不要在这位传说般的大大面前失态。

可是我失败了。

网上有形容词儿怎么说来着,鹿眼,手美,(/划掉)易推倒(/划掉),用来形容青瓷大大简直再合适不过了。

没错,青瓷大大性别也是男。

我怎么一点都不惊讶了呢。

青瓷朝我伸出手,“你好,我是明诚。”

我下意识的握住他的手,好温暖。原来青瓷大大本名叫明诚。

一旁的蝎子接话说,“你也别叫我蝎子大大了,怪别扭的,叫我明台吧。”

“我知道你叫明台。”
“你怎么知道的?”
“我跟你是一个学校的,学长。”
“这么巧?那你叫什么呀?”
“于曼丽。”
“哦,真名倒是意外的很普通嘛。”

突然有点想揍人了呢。

“于小姐的文笔很优美,故事也很吸引人,如果你有意愿成为职业写手,我可以做你的责任编辑。”
“谢谢,我想考虑一下,会尽快给你答复的。”
“还考虑什么呀!能跟阿诚哥一起工作是你的幸运!”
“明台,你少说两句。”

看着眼前两个高大英俊的男人,一个是我崇拜已久的大大,另一个是文手中的传奇。我承认自己无力拒绝。

“那我同意了!”

“太好了!”
明台说着,顺手搂了阿诚先生的腰。

气氛不对啊。
……是我想多了吗?

虽然是他们的私事,但既然以后要一起工作,为避免尴尬,我还是问了一句。

“那个……冒昧问一下,你们是什么关系?”

“兄弟。”
“恋人啊!”

……我觉得我仿佛是死的。

评论(22)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