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我的大大是男人!005(台诚)

* 本集附双毒!!
* 从本集开始会有附cp出没 都会在篇首和tag反映出来

————————————————————————————

我叫于曼丽,是一名大学三年级生,刚刚得到了人生中第一本书的出版合同。

原本以为老师会因为这件事而为我感到高兴,可是在我告诉他那个出版社的名字之后,他忽然大发雷霆。

“你不能给他们出版!”
“为什么?”
“我说不行就不行!”
“可是我已经签了,怎么能毁约呢?”
“给我找他们老板,把合同要回来!”
“老师……”
“快去!”

无奈,我只好对阿诚先生说了这件事。

这也是现在我和老师和师兄三个人走进这间KTV的原因。
约在这种地方见面,总有种被看轻的感觉。回头偷瞧老师,他面色相当不善。

吓得我脖子后面汗毛都竖起来了。

按明台发的微信消息,我们上了二楼。到楼梯口,我看到阿诚先生从我面前经过,刚要出口叫他,却听到明台站在一间包房门口喊我。

我一头雾水的看到那个“阿诚先生”进了明台站的包房隔壁,然后跟着明台进了屋。仔细一想那个“阿诚先生”虽然样子和阿诚先生先生像,发型和气质似乎都不太一样。

屋子里坐着阿诚先生,还有一位样子很持重的先生。这位应该就是社长了吧。

“你就是曼丽吧,我是明氏出版社的社长,明楼。”
“您好……”
“真是不好意思,约你们到这种地方见面。”说这话的是阿诚先生。
“阿诚哥,是你说找个可以谈事情不被打搅的地方嘛!”看来这不靠谱的地方的确是明台找的,“你看这K房又私密,隔音效果也好……”

明台刚说道这里,就听到隔壁K房传来一声高吼“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

众人面面相觑。明台自觉的坐回沙发上。

“哼,这就是被你们明家教出来的结果!”
我身后的老师忽然来了这么一句。

这是怎么回事,怎么觉得老师跟明楼先生好像并非陌路……

“我们明家,向来是养花养牡丹,养草是兰草。”
“我看不是吧,你们出的那些不入流的耽美小说,什么《爱在民国前》,什么《谍网虐恋》,什么《我的特工爱人》……简直庸俗!不堪入目!”
“你家的武馆也不怎么样嘛,听说除了于曼丽和郭骑云,都没有其他人在省里比赛得过名次?到现在学员剩下不倒二十个,竟然也撑得下去?”

现在的情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和明台两人坐在角落里,安静如鸡。

“老师,所以……那些书,您全部都看完了吗……”师兄满脸欲哭无泪的表情。
“大哥……您让我多关照于曼丽其实是因为这个吧……”阿诚先生似乎也不太好。

老师脸色微变,“早知道你会自甘堕落成现在这个样子,当年在维和的战场上我就不该救你!”
“你这个疯子,要是谈当年做雇佣兵时候的事,应该是我救你的次数要更多吧。”
“你!……”

老师涨红了脸刚准备还口,从隔壁包房传来一个低沉动人的男声——

“回忆过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麼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暸
缘难了 情难了”


所有人静静听着这婉转的情歌,在各自心中回旋。
我感到一股热泪涌上眼底。

后来我们回家,老师一句话也没说。第二天沉着脸跟我讲,“爱找谁出版找谁去吧,管不了你了!”

我向阿诚先生报告了这件事。

过了不久,明台发了条微信过来,“我家大哥和你家疯子的八卦,要听么?”
我立刻从椅子上跳起来出了门。

千金难买一个好故事。何况还是我最喜欢的大大来讲。


————————————————————————————

熏然小天使客串在隔壁包房献声~~~



评论(20)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