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

我的大大是男人! 003(台诚)

* 朋友们 新年快乐!
* 新的一年目标是活成费玉清老师那样的人
* 本集王天风老师出没注意

———————————————————

我叫于曼丽,是一名大学三年级生,刚刚有了人生中第一位责任编辑。

说起这位责任编辑,还是我仰慕的一年多的文手大大,同时也是我校学长兼校草明台同学给介绍的。

在得知了这位蝎子大大不是我期待的御姐而是个帅哥的时候,我的心情是震惊的,但我挺过来了。之后见到传说中的青瓷大大竟然是位男美人的时候,我有些雀跃,但也还是挺过来了。

可是当他们在我眼前亲昵的靠在一起——准确的说是明台搂着阿诚先生的腰——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可能挺不过来了。

“于曼丽,你怎么了?干嘛不说话?”

这件事我要怎么回去给寝室的姐妹们说?不,不能说,打死也不能说!

黄金单身汉什么的都是骗人的!没有女朋友,不代表没有男朋友啊!

“明台,公共场所,注意影响。”
阿诚先生不动声色的移开了环在自己腰上的手。

我看着明台学长,感觉自己好像看到了一只受了委屈的拉布拉多。

“那我不打搅你们,先回去了。”
不回去还等着被闪瞎吗。

即然做了一个影响未来的决定,我觉得还是跟家里人通报一下比较好。于是晚上没回宿舍,直接回了家。

一开门,家里黑漆漆的。

“老师,您在家吗?”

我是个孤儿,从小被王天风老师收养,老师和师兄就是我的家人。

一个声音从角落传来,“你还知道回家?!”

人影飞来,我侧身躲过。

我去,还好本姑娘练过!

可是王老师不罢休,又是一阵掌风劈过来。我使尽浑身功夫和老师过招,累的一头大汗。

最后我险避过老师的当头一劈,转身开了灯。

老师被灯光晃了眼,往后退了两步。我安全了。

“我是回家看您来的,不是来打架的!”
“什么时候都不能疏忽防备!”
“我是个学生,又不是战士!”
“出了社会,人人都是战士!”
“哦,我今天就是想跟您说,我准备……老师,您又偷我棒棒糖了?”
“什么旺(棒)旺(棒)糖?”
“……您嘴里那支。”
“……学校饭菜吃不惯吧,叫你师兄给你炖个汤。”

可恶,再也不把零食放家里了!

嗯?我回家是要干什么来着?……


评论(18)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k-- | Powered by LOFTER